最基礎的減重課程「一對一找出你的致胖因子諮詢」

「一對一找出你的致胖因子諮詢」

這個諮詢課程幫助很多人找出自已瘦不下來的原因

  • 我每餐都過水了,為什麼還是胖?
  • 我都不吃澱粉了,為什麼還是胖?
  • 好不容易瘦下來5公斤,怎麼又胖回來了?
  • 我每天都去健身房踩飛輪,為什麼還是胖?
  • 我覺得我吃的比以前少了,為什麼體重還是不動?
  •  
  • 致胖因子.png
  •  
  • 布姊服務流程.png


那諮詢內容,都是一樣的嗎?

相信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疑惑

但是在我多年的經驗,每個人想要諮詢的起心動念都不一樣!
所以布姊一定都是先了解你的減肥原因&動機 或是其他飲食上的困擾後
機動性的調整諮詢內容(但是費用都是一樣的喔)
那我也在分享多年的諮詢經驗,遇過哪些不同的情況(如下圖)

最基礎的減重課程「一對一找出你的致胖因子諮詢」

 

以上都是布姊在這幾年諮詢經驗中統計數據中較多來詢求布姊專業協助的案例分享

你可以看出,來找我的每個人需求都不一樣!
也因為我多年協助人的經驗讓我了解到「減肥瘦身」都必須客製化
才能真正的達到減肥瘦身的成果

在一對一諮詢後,如果你下定決心想要改善自已的致胖原因並需要專業協助

可以再報名 12週一對一減脂課程  

爽吃外食也能瘦.png

 

布姊的學生們有許多就是在歷經過很多次失敗的減重經驗

(包括針炙,吃減肥藥,吃代餐等等...)付出慘痛代價後

才深刻了解要找回對身體最無負擔,最健康而且還是最不易復胖的方式~

想看更多成果分享請點這兒

最基礎的減重課程「一對一找出你的致胖因子諮詢」

 

很心動嗎?

那就立刻預約最基礎的「一對一找出致胖因子」諮詢

布姊名言【減脂不難~最重要的就是70%飲食管理

布姊服務流程.pn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布姊 的頭像
    布姊

    感冒找斯斯,減脂找布姊!

    布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